close

 

鬼靈精怪的美髮生涯,一切都是意外的開始

開口閉口都是吃的我,怎麼會踏入美髮行業呢!?

生命中貴人很重要,第一個貴人就這樣誕生了 ...

不愛念書的我,國中老師看到我還有可以有學習的空間,因此推薦升學管道,就這樣...親手第一次接觸美髮,

懵懵懂懂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天份、興趣,就這樣在技能班被代表推薦出去跟所有這個升學管道的學生競賽...

集訓!集訓!集訓!

很緊張... 哇 ... 脫穎而出 ... 得名(特優)了~ (覺得沒甚麼,但是又有莫名的成就感...

選志願 ... 選著選著 ... 就妳了『美容美髮』

一樣的不知道到底有沒有興趣,但是既然都自己選擇了,總該好好培養一下自己,找出喜歡的一方 ...

還是 .. 美髮~美髮~美髮~

一路積極向上的學習,提早到台北接觸實習,畢業後再到職場工作,

從羅東B2 hair salon 到 上大學後再度因為實習 來到台北東區 髮術

(當時在髮術的助理作品...)

 

在這些過程中,從現場基礎的學習,到職場上的應對(出外景),再到即將自己面對一切,

這些過程,有著幾位要好的設計師辛苦的帶著我努力成長,當然要繼續努力往目標前進,不可以輕言放棄

 

再輾轉到現在的 台北東區 Govin

珍惜別人給的機會,努力把握每一次能提升自己能力的未來

我享受我現在的美髮生活,持續讓自己往上推,往高處爬 ...

 

現在的我返鄉回宜蘭打拼,打造一個舒適寬敞的工作環境,取名:ONE SALON

487563

 

LINE@ : @kax8501j

 

LINE@

預約專線:03-9616188

FB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en.wen.wen.0702/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